淮岚.

星河万里。
大宝贝@七月既望.
小号@月鉴云阙(disappointed18394)
小号专写捡手机文学

收信人:丁程鑫
近来可好?在电视上总看着你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,是可爱的,迷人的,那双眼睛闪亮亮的,好像住满了星星,银幕里的你,总那么完美。
所以,我问的,是银幕外的,过着平淡又不平凡日子的阿大,近来可好?
想想距离上次分别有好久了,但是这可不代表我没有看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现在是二十一岁的阿大了,新歌我可拿来当电话铃声了,我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吧?
你应该是喜欢的,阿大说了,我送的礼物,你都喜欢。
好久都没有见老丁儿了,尽是想念,在想你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按时吃饭,最近天气反常你有没有多加衣服,训练紧张的时候有没有照顾好自己,腰疼胃疼来的可频繁?
我有太多太多想要和你说的话了,可真要拿笔写来,倒是有些无从下笔了,这样傻愣愣的给你写信,希望你不要介意,他们说写信也是一种浪漫的方式嘛,我就是太久太久没见你,想……给你个惊喜?
我想啊,我好像后悔长大了,要是有时光机,我一定回去,回到第一次见到你那天,然后再偏心一些,再明目张胆的爱你一点,我亲爱的阿大,思念太重了,长大太累了。
我喜欢的,想要的,不过只是日日有你的每一天,可是大人不能这么幼稚,大人嘛,就应该扛得住压力,还得扛得住日日夜夜的想念。
人总要长大的。
阿大,我家门口的桃花开了,真想带你去看看,桃花艳艳开的可好了,还有,有一家火锅店巨好吃,想和你一起去,有时间再陪我去嘉陵江转转吧,吹吹那儿的晚风,像小时候一样。
今天的太阳晒的人暖洋洋的,感觉在这反复无常的天气里晒晒太阳就很舒服,最重要的是,这个天气,你打篮球的时候,一定很舒服。
怎么办,就是好想好想你呀。
我想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,去西藏,去重庆,去看看山,去看看海,去看看极光……去哪里都好,重点是和你。
生活有很多很多的不如意,但是你一笑就好了,你一笑世界都明亮了。
阿大,阿大,我想你了呀,如波如浪,如满天数不尽的星辰,你有没有想我?
你肯定想我了,毕竟我这样的大帅哥可是独一无二的。
想和你见面,去哪里都行,去你校门口也行,我想想,如果和你漫步在操场上的话,下一步要做什么呢?去看看你的寝室,去你们那的食堂里饱餐一顿,去……去哪里都行,阿大带带我,带我去哪里都行。
阿大,你看,天空很蓝,云朵很白,夕阳正好,繁星璀璨,今天天气很好,我很好,你也很好。
希望星星和月亮一直陪伴你,当你开心或者伤心的时候,都可以抬头看到它。
阿大,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作数。
好啦,看到了我的信就再等等我吧。
因为我就在奔赴而来的路上啦!
他们说,不要想念,没有用,要拥抱,要见面,所以我就来啦。
等见面的时候,会积攒很多的思念去拥抱你。
所以,思念就见面!

寄信人:敖子逸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