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岚.

星河万里。
大宝贝@七月既望.
小号@月鉴云阙(disappointed18394)
小号专写捡手机文学

感谢陪伴那么多年

张真源视角

本合集细则请看:小话筒 

全文1800+

OOC怪我




—————快乐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致:我最亲爱的队友


我最最亲爱的队友们,感谢陪伴那么多年。

感谢你们陪张真源,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二十岁。


老一辈的人们总说,二十岁是孩子真正成年的一岁,也是小孩最重要的一岁,我很庆幸在我二十岁这一天,有我最爱的你们陪伴。

也很庆幸,在这慢慢长大的每一岁里都有你们。


张真源自诩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跳舞不厉害,唱歌也不厉害,在这漫长又有意义的少年时光里,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光亮。


你们永远都笑得那样灿烂,永远都会在我失落,失意时,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张哥真厉害。”


你们总是一直无条件的支持着我,是你们告诉曾经脆弱的张真源,世界如此灿烂。是你们让我一步一步变得强大。


现在我也是步入二十岁的人了,就像马哥说的那样,我会去做自己,去爱自己,去找到自己。今年的春天满世界都绚烂,花开有声,温柔缱绻,马哥真是个浪漫的小诗人。


谢谢你们弥补了我去年的遗憾,也谢谢在小张十九岁生日时那个为我跑了一公里大汗淋漓的丁哥。


二十岁真是个奇妙的一岁,二十岁的张真源和他最好的队友们,盼星星盼月亮迎来了第一次线下万人演唱会。


激动难掩。


除了谢谢公司,谢谢工作人员,谢谢粉丝,我其实最想感谢的,是不辞辛苦陪我长大,不断鼓励我,支持我,陪我一起练习,患难与共的你们。


谢谢浩翔,总是能明白我的小心思,其实很久很久,都不知道该和浩翔说些什么,所以是要笑着和你勾肩搭背一起去往更加光明的未来,还是与你并肩面对所有风雨苦痛。不管是什么,我想这是我们早就决定好的事情,即使没有商量,我们依旧那样默契,一起相约着斩断荆棘,一起相伴去未来。


谢谢最可爱的文文,文文是最小最可爱的弟弟,可是文文在演唱会时会怕我口干,会给我递水,会给我扇风,会担心我们是否还能坚持,我说当然能了,这场演唱会热血沸腾。文文会笑着拍我的肩膀,我想那样耀眼的耀文呀,一定是一个坚定的负责任的,有担当的哥哥,可是耀文呀,没关系,可以慢慢的长大,哥哥永远会在前方等着你追上来。


谢谢那一直元气满满的贺儿,成为了大学生的贺儿,好像真的在早八时也能元气满满,贺儿是最温暖的小太阳,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,可是贺儿也会累啊,所以有时候也停下来休息吧,哥哥的臂弯哥哥的肩膀,随时都能借给你靠,谢谢你那样闪耀那样元气满满,让我的每一天都有温柔相伴。


谢谢和文文一样可爱的轩轩,我亲爱的轩轩从来都是笑着人,同你在一起呀就会莫名的开心,谢谢你悄悄的告诉我你唱歌的秘诀,谢谢你总快乐的围绕在我的身边,如果说贺儿是太阳,那么亚轩一定就是星星,是最闪亮的那颗星星,在我迷茫时,总会想着,有亚轩就好了,最最幸好的是,亚轩你在。


谢谢最厉害的丁哥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,谢谢你从不会忘记教我跳舞,谢谢你会一直将好吃的东西夹在我的碗里,谢谢你在曾经在我才来公司,身处在那个陌生的环境里,带着我一直往前,有丁哥在啊,我从来都不怕。我会一直一直是丁哥的小迷弟,不管是演唱会还是什么,看见丁哥跳舞啊,我就迷的不行。谢谢丁哥努力的去做一个可以一直保护我们爱护我们的大哥哥,我也要一直一直给丁哥分担。


最后要着重的谢谢我们最负责任的小队长马哥。队长肩负着责任,可马哥一直一直都做的很好,马嘉祺做的好,我想,就这么夸夸你,你就会扬起大大的笑脸,那样开朗那样帅气,你总有一股不要命的冲劲儿,也在深深的感染着我,感染着我们,你又那样温润如玉,细心的爱着我们每一个人,马哥啊,是最最称职的小队长。


谢谢有你们每一个人的存在,是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存在,这个大家庭才有意义。


我们再说说演唱会吧,回想起来我现在还热血沸腾,这一次的每一首歌都有了热血沸腾的回应,马哥那首《我爱你》的遗憾,或许也弥补了吧,耀文总是笑着跟我说,期盼着有下一次,想要快些再快些,我说我也是。


这是第一次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,我还想要和大家一起,再来第二次,第三次,第很多很多次,只要和你们一起就好,我们会有最最闪耀的未来。


今天的天气晴朗,天空很蓝,云朵柔软,星星很亮,月儿不圆,微风徐徐,夏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到来,我想,今年的夏天一定依旧难忘。


你们是最纯真,最炽烈,最意气风发的少年,是我最最挚爱的兄弟,是我人生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,所以希望你们这漫长且充满希望的一生里,能无病无灾,平安喜乐。


我想陪着你们,一起走过漫长的一生,让我们永远这般热烈,不止少年。正如丁哥演唱会唱的那样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”,我们最炙热赤城的爱,便是这世间最长情最真挚的告白。


爱永不消亡,我爱你们也是。


(注:爱,不止爱情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爱你们的张真源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